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新用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50|回复: 19

[其他DIY] 请问下这样的焊点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1-16 21:51
  • 签到天数: 22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11-9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用户  

    x
    如图,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3.jpg
    回复 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2 16:4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1-9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度不够缺少助焊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17 03:05
  • 签到天数: 163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8-11-9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练点   123.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1-15 14:39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11-9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度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16 11:06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11-9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换锡。或者确阻焊剂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1-9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缺助焊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12 07:19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1-9 1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度不够,基板散热很快,拉起头来温度就不够流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17 10:42
  •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8-11-9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电烙铁发个图片给我们看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1-17 07:35
  • 签到天数: 38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11-9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温度不够,也可能助焊剂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8-6-19 16:20
  • 签到天数: 326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11-9 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频烙铁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5-26 14:43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11-9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啾啾拉的好灵性  温度不够,烙铁不行吧,当然使用技巧也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0-25 10:09
  • 签到天数: 73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11-9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度不够,技巧加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6-15 08:48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11-9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头的水货焊锡丝就很容易出现这样的“个性化”焊点 ……    缺失松香浸润也会出现这样的长角焊点…… 用好焊锡丝就没有这个烦恼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16 00:05
  • 签到天数: 56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11-9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度低流动性不好上面说的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9-10 09:45
  • 签到天数: 14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11-9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用电蚊香的PTC发热片,然后配合烙铁,焊锡和助焊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1-9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度不够,再高50度,助焊剂够了,旁边残留的都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17 06:39
  • 签到天数: 155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8-11-10 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点松香或换好一些的锡丝带助焊剂的就行。洛铁温度调高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16 08:15
  • 签到天数: 21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11-10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焊点基本都这样的,我都习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11-23 08:03
  • 签到天数: 52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11-10 1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麻赖赖,磕磕疤疤,不圆润?盘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11-16 18:32
  • 签到天数: 38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11-10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有时候几种不一样的锡在一起是这样的情况,有时候锡烧时间长了也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IE8.0 1920*1080

    GMT+8, 2018-11-17 11:13 , Processed in 0.643769 second(s), 7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