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209|回复: 1

LED强光手电筒常用维修方法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3 17:33
  • 签到天数: 12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8-30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本帖最后由 深圳光中道电子 于 2018-8-31 17:32 编辑

    作为一个手电筒爱好者,我在过去遇到过不同的手电筒问题,迫使我知道如何修理我的手电筒。通常,只要用户了解高质量手电筒的不同部分及其功能,用户就可以轻松解决手电筒问题。所以,当你意识到你的手电筒不能正常工作时,你根本不应该感到恐慌,而是要花时间修好它。

    我已决定与您分享一些有关如何修理手电筒的信息,以防遇到最常见的问题之一。但在开始之前,了解手电筒的工作原理至关重要。
    手电筒是简单的电路。它们通常由电池供电。电流从电池,尾盖开关,通过手电筒主体的外部流入灯头的电路,然后返回电池。如果您不熟悉手电筒的工作原理,可以在拆卸图像进行维修之前始终拍摄图像。手电筒面临的一些问题是昏暗的灯光,闪烁,手电筒没有打开,电池泄漏和装配不良。我们将详细讨论它们如下:

    朦胧闪烁 - 这是手电筒的常见问题。如果您的手电筒昏暗地照明,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电池。检查电池并更换电池。电池可能很弱,新电池可能会使手电筒再次亮起。

    闪烁的手电筒 - 当手电筒的触点上有污垢或污垢时,这会导致手电筒闪烁。污垢或污渍倾向于积聚在灯的内部触点上。为了使手电筒再次正常工作,将手柄和头盖从手电筒上拧下,并清洁身体接触头部或尾盖的触点。使用湿纸巾。摆脱污垢和污渍,组装手电筒。如果这不成功,那么问题可能出在保修所涵盖的电路上。

    手电筒拒绝开启 - 当您的手电筒拒绝开启时,可能会有许多问题导致手电筒无法开启。首先,您应该检查电池,看看它们是否完全耗尽并更换新电池。其次,您可以检查触点并清除触点上的污垢和污渍。此外,您应该检查并查看是否有松动的部件,如尾盖或开关。

    泄漏的电池 - 泄漏的电池可能会导致手电筒拒绝照明。如果您经常使用碱性电池,这是非常可能的。要解决此问题,您可以拆卸手电筒并取出电池。如果有任何腐蚀迹象,请丢弃电池。寻找手电筒体内的白色或锈色变色。如果有的话,使用钢丝刷和微酸性溶剂来试图刮除任何腐蚀。或者,您可以使用文件来消除手电筒体内的锈迹。

    手电筒组装不良 - 如果您试图将手电筒的不同部分分开,则应确保正确重新组装。轻微的错误会使手电筒松动而不能正常工作。确保每个部件都以正确的方式放回,包括O形圈和尾盖。只有一个部件的错误放置会使手电筒变得无用,因为它不会亮。

    使用此指南,您可以轻松修复手电筒。但是如果你试图修理手电筒并且它不起作用,那可能是由于制造商需要更换或修理的电路不良造成的。在联系制造商寻求帮助之前,请检查您是否仍有资格获得保修。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4-15 20:47
  • 签到天数: 736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8-31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5 01:12 , Processed in 0.192947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