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309|回复: 0

专业潜水手电推荐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3 17:33
  • 签到天数: 12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5-21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随着气温的上升,夏季最受欢迎的运动“游泳又可以开始了,白天太阳太大,怕晒伤?没问题,那么晚上去游泳就成了很多人的首选了!
    晚上会去哪游泳?游泳池、体育馆、海边、还是私人领地;游泳最大的乐趣之一,潜水。潜水是一件体力活,经常潜水的人肺活量特别好,在水下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thumb (1).jpg
    深海潜水由于光线不足就需要专业的潜水手电了,潜水手电是夜潜的必备装备,白天进行潜水时,如果深潜或者光线不好,手电也能派上用场。另外,当拍照摄影成为潮流,为了还原水中彩色光线,潜水摄影灯也成为了越来越不可缺的潜水装备之一。
    thumb (2).jpg
    探客D60潜水手电参数:
    1. 采用Cree XM-L2 U2 LED,直接充电,最高亮度可达到1000流明
    2. 一体化铝合金材料以及不锈钢灯头、磁控开关永久免维护设计,密封好可达200米深潜作业和2米高抗震、防暴等环境使用性能
    3. 全密封内置电池、内置充电器以及保护功能,具有过充、过放、过热、过流保护、低功耗电路设计,从而保护电池使用寿命
    4. 电池消耗至低电量时自动切换为低档,在切入低档时会提示闪烁2次,低档的使用时间大约为30分钟,确保潜水员能安全上浮到水面
          电池续航
      对于夜潜来说,下水前就要开灯了,1小时以内的续航时间是不够的。所以选购时要注意手电使用的电池和续航能力。潜水手电的电量指示灯可以很好的避免在潜水中间遇到电量耗尽的悲催局面。一般一个18650(实际容量2800-3000毫安)的状况下,亮度为900流明左右,可以使用2个小时。以此类推。
      在选择电筒的时候,不能只关注亮度,亮度和电池续航是反比例的。如果同样是一个18650锂电池,标明1500-2000流明,且可以用2个小时,绝对是有误差的。亮度和电池续航必定有一个是错误的。
       thumb (3).jpg
           价格考量
      潜水灯市场在国内属于快速发展阶段,但是远未成熟。基本都是国外品牌高高在上,入门级800流明的都要700元左右。2000流明的拍照摄影灯都在2500左右及以上。而国内品牌还没有形成规模,价格也非常混乱,有些甚至100多,甚至几十块钱的所谓潜水灯。那些电筒充其量算是防水性能好一点,谈不上潜水灯。
      探客手电售后服务
      潜水手电属于比较精密的设备,其售后服务是至关重要的。潜水手电使用的频率并不高,如果使用得当,用上好几年是没什么问题的。因此保修时期的长短也是选购潜水手电的重要因素。终身保修就能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5 17:18 , Processed in 0.193509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