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11|回复: 0

户外活动必备品强光手电筒推荐——探客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3 17:33
  • 签到天数: 12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4-23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户外强光手电筒,顾名思义,是一种比较专业用于户外的手电筒;它得益于户外活动的兴起,渐渐地成为了户外活动的必需品之一。
    1516766889598185.jpg
    户外强光手电筒应具备以下8点要求:
    1.手电筒可靠性高
    户外运动对照明工具的要求是“随时随用”,可靠性不佳的照明工作,在关键时刻无法工作是致命的,最严重可能导致生命危险,因此,高可靠性是选 择户外运动照明工具的最重要原则。
    2.手电筒防水性能好
    相对居家,在户外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就是防水,令人放心的防水标准当然是IPX-8,浸泡在浅水中(一般是两米以内)都可以正常使用,当然对抗下雨就不在话下了,从某种意义上说,防水也是属于户外可靠性的内容。
    3.手电筒巧轻便
    户外手电要尽可能做到体积小、重量轻,外出携带不增加负重,节省体力,一般的个人户外手电最好控制在100克以内,当然,强力型户外手电则需要在重量和体积上给出更大的开支。
    1453096385470895.jpg
    4.手电筒省电
    户外活动中不可能携带大量的电池,所以要尽量选用高效率的手电,保证有足够的亮度和超长的续航时间。最好有一支低亮档能达到几十小时以上的手电,以备在极端情况下可以连续每晚照明超过一周。
    5.手电筒高亮度
    户外活动环境复杂,谁也不能保证你会面临什么样的情况,在需要高亮度照明时手电却力不从心是很危险的,因此一款高亮度的手电也是必备的照明工具,特别是在用于对不熟悉路段的探索上,手电的最高亮度最好超过100流明。
    6.手电筒多档调光
    多档调光技术的出现,终于使亮度和续航时间这对鱼于熊掌出现在同一只手电上,你可以在营地、徒步、搜索等不同用途时选择最合适的亮度,同时合理地节省宝贵的电能。同时,多档调光技术还衍生出了不少辅助功能,比如S0S救援信号,遇到危险时可以发出求救摩斯密码,向搜救人士求救。
    7.手电筒亮度恒定
    在手电工作的同时,电池随着能量的消耗电压越来越低,常规手电的亮度也随之降低,照明效果逐步变差,等手电亮度降低到一定程度时已经无法提供合适的照明,只有更换电池,而这时候往往电池还有一小半的电量,于是这部分电量就被白白浪费了。亮度恒定技术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问题,恒亮手电能够无视电池电压的变化,在大部分时间提供几乎恒定不变的亮度,不仅提高了照明效果,同时充分利用了电池的每一分电能。
    8.手电筒电池容易获取
    户外手电最好使用能够在全球各地,即使小山村商店也能够买到的电池,而且最好电池具有很好的通用性(比如跟你的相机、GPS、收音机可以互换电池)。在大多数情况下具备这种特性的理想电池就是AA电池。
    1470293342875574.jpg

    探客手电(tank007),17年专注于中高端移动照明市场,业内经验丰富,品种多样,系列齐全,一辈子只做好手电!好手电认准探客!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GMT+8, 2024-3-28 16:51 , Processed in 0.183263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