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新用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66|回复: 14

[电池] 用焊锡焊接镍氢电池会烫坏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14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用户  

x
用焊锡焊接镍氢电池会烫坏电池吗?
回复 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16 00:02
  • 签到天数: 111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7-11-15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快点,不会烫坏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9-10 09:45
  • 签到天数: 14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11-15 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中性助焊剂,和220V 60W烙铁,焊接时间不能超过2秒,有的焊接不上,可以用一点强力助焊剂,不能加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2-28 13:43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7-11-15 0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法不行就会坏,比如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14 08:46
  • 签到天数: 66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11-15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坏的标准,容量变小?我11期间用烙铁焊了20多节7号平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点评

    漏,然后就0V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5 20:20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10-16 00:00
  • 签到天数: 99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7-11-15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要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16 09:26
  • 签到天数: 163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7-11-15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功率大的烙铁,快速焊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1-7 15:14
  • 签到天数: 38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7-11-15 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不会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15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镍氢比锂电池安全多了,一般不会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了解了  多谢各位的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15 21:45
  • 签到天数: 161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7-11-15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schame 发表于 2017-11-15 07:54
    求坏的标准,容量变小?我11期间用烙铁焊了20多节7号平头

    漏,然后就0V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15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不会坏。我焊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14 12:51
  • 签到天数: 96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11-15 2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选好焊锡丝一点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26 12:33
  • 签到天数: 74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11-16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焊点焊之前用刀刮一层,很容易焊的,没把握的话,在刮过的地方抹一点点助焊胶,电子线事先上好锡,烙铁温度高,不超过3秒没什么大问题的,若发现没焊好,不要再焊,等几分钟再补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30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IE8.0 1920*1080

    GMT+8, 2018-10-16 09:54 , Processed in 0.398729 second(s), 6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