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ies 发表于 2019-8-18 06:55

锦江之星江苏签约全新酒店项目

锦江之星江苏签约全新酒店项目

锦江之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近日宣布正式签约全新酒店项目扬州心怡锦江国际酒店。酒店是由扬州心怡投资发展有限投资开发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全权管理的城市型国际五星级酒店。由于经济条件的变好、时代的变化、每个人的被尊重感和个性化需求,精品酒店就非常容易体现。使得整个酒店行业蒸蒸日上,伴随着尚客优加盟条件这样的项目分析也需要给予正确全面的解答。目前也有一些连锁酒店品牌在微智能或人工智能领域尝到甜头、会带领整个行业的快速运用。

        锦江之星酒店集团此次在江苏扬州的酒店项目,占地面积25599平方米,酒店面积524234平方米。心怡锦江国际酒店是江都区首家五星级国际酒店,地处区政府东侧商务中心区。酒店规模近5万多平方米,拥有客房约389间,主要客房面积为45平方米左右。该酒店精心打造后是集客房商务公寓餐饮娱乐购物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预计在2013年底正式对外营业。
       


        责任编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锦江之星江苏签约全新酒店项目